《戰國無雙 5》新公開 4 位登場武將 ─ 27 名參戰武將已全數公開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預定 2021 年 6 月 24 日發售的戰術動作遊戲《戰國無雙 5》(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Steam 版預定 2021 年 7 月 27 日發售),新公開百地三太夫等 4 位登場武將,至此 27 名無雙武將已悉數公布。

此外,也首次公開包括 27 位無雙武將全員登場的第二部宣傳影片,可從中感受到眾多武將編織而成的恢弘壯闊歷史畫卷。本影片首次展現了故事後期登場的壯年期織田信長與明智光秀的風采,而早期購入特典織田信長及明智光秀的服裝,無論是青年期或是壯年期都可穿著。

百地三太夫(CV. 津田健次郎)
擅長武器:鎖鎌

伊賀忍者軍團首領。性格直爽、游刃有餘的忍者。經由秀吉介紹與織田並肩戰鬥之後,在信長麾下接手處理暗地工作。因昔日曾照顧過秀吉,秀吉將其視為兄長般敬仰。歷史上有一說,他在日後成為石川五右衛門的師傅。

服部半藏(CV. 黑田崇矢)
擅長武器:忍者刀

德川家臣之長,曾是隸屬伊賀忍者軍團的忍者,有緣開始侍奉德川,成為年輕當家家康的隨從,支持其成長共同前進。自伊賀忍者時代起,與百地三太夫之間有孽緣。

雜賀孫市(CV. 磯部弘)
擅長武器:大砲

傭兵集團雜賀眾的首領。接受委託必定完成的冷靜之人。認為戰鬥與暗殺均是亂世生存之術,對善惡無興趣,亦無對特定人物的忠誠之心。

彌助(CV. パディ・ライアン)
擅長武器:手甲

信長的隨從,信長喜歡其風采將之收入麾下,從此成為武士。雖是異國之人,卻精通日語,甚至善用高難度的成語。性格直率,步步追隨將孤傲貫徹到底的信長。歷史上為外國傳教士獻給信長的奴隸,成為武士後傳聞在本能寺之變後想為信長報仇失敗。

織田信長 壯年期(CV. 島崎信長)
擅長武器:刀

織田家當家。為了破壞亂世之法則,捨棄情感成為「孤高的魔王」。與心腹光秀一同冷酷地開創嶄新時代。

明智光秀 壯年期(CV. 綠川光)
擅長武器:太刀、火繩槍

織田家臣。發誓與下定決心成為魔王的信長一同為亂世畫上休止符,也想捨棄情感冷酷處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