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無雙 5》新公開包含首次參戰武將在內的五位新登場武將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預定 2021 年 6 月 24 日發售的戰術動作遊戲《戰國無雙 5》(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Steam 版預定 2021 年 7 月 27 日發售),已透過第二回官方特別節目中公開山中鹿介等 5 位本作登場的新登場武將。同時在第二回官方特別節目中也進行全球首次公開實機演示,包含描繪信長與光秀並肩作戰的「長良川之戰」等,搶先於發售前介紹遊戲前期的部分關卡,此外包含新要素的「閃技」在內,更加進化的動作表現也將成為當中看點。

此外也有擔任來賓的聲優,逢坂良太先生(飾演德川家康)談論對本作的一些想法,以及首次公開實裝早期購入特典「初代《戰國無雙》服裝套組」的遊戲畫面,並公開做為豪華版的特典版與一騎當千典藏版所內含的充實的內容物實品。同時第二回官方特別節目的影片也同步公開中。

竹中半兵衛(CV. 莊司宇芽香)
擅長武器:鼓

侍奉齋藤家的軍師。性格溫柔寬厚,但是戰場上會展現出罕見的才能。在敵方將領秀吉身上看到改變未來的希望,從而追隨秀吉。很關照後輩軍師官兵衛。

黑田官兵衛(CV. 高塚正也)
擅長武器:護符

出身於播磨的軍師。年少時因謀略出眾被秀吉看中,從此入仕。看似冷靜,其實頗不服輸。稱呼早於自己作為軍師侍奉秀吉的半兵衛為「前輩」。

中村一氏(CV. 新井良平)
擅長武器:大砲

甲賀忍者。雇主六角家被織田擊敗之後,被秀吉看中,從此侍奉秀吉。性格冷淡,但深感秀吉之恩。自幼時起與巳月一同進行忍者修行。

瀨名(CV. 照井春佳)
擅長武器:薙刀

今川義元的外甥女。後成為家康正室。性格好勝,經常激勵家康,同時又很深情,不惜為之獻身。深受舅父義元的寵愛。

山中鹿介(CV. 阿座上洋平)
擅長武器:二刀

尼子家臣。性格爽朗的青年。遭遇毛利襲擊、苦戰之時邂逅光秀。後與光秀一同行動,為尼子家的復興而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