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彈珠》x《鬼滅之刃》第二彈合作活動將於 3 月 15 日開跑

圖片1《鬼滅之刃》與《怪物彈珠》的第二彈合作活動將於3月15日開跑!

手機遊戲《怪物彈珠》發表與電視動畫《鬼滅之刃》的第二彈合作活動將於 3 月 15 日 12:00 開跑,第二彈合作活動中,電視動畫《鬼滅之刃》裡鬼殺隊最高階的柱「煉獄杏壽郎」和「宇髓天元」,以及主角,竈門炭治郎的妹妹「竈門禰豆子」、竈門炭治郎的同屆隊士「栗花落香奈乎」,鱗瀧左近次的徒弟「錆兔&真菰」等角色都將於怪物彈珠的轉蛋中期間限定登場。

此外,鬼舞辻無慘麾下十二鬼月中,於「無限列車篇」登場的下弦之壹「魘夢」、上弦之參「猗窩座」;以及「遊郭篇」登場的上弦之陸「妓夫太郎」和「墮姬」等角色將於合作活動冒險中登場。第一彈合作活動的「竈門炭治郎」、「冨岡義勇」及「胡蝶忍」等人氣角色也將於轉蛋中再度登場。

電視動畫《鬼滅之刃》的「煉獄杏壽郎」、「宇髓天元」、「竈門禰豆子」、「錆兔&真菰」、「栗花落香奈乎」期間限定於轉蛋中登場。其中,「煉獄杏壽郎」「宇髓天元」「竈門禰豆子」更可以獸神化。此外,突破合作活動冒險「機能回復訓練」可以蒐集「鬼殺隊硬幣」來交換「村田」「珠世&愈史郎」角色。購買「鬼滅之刃 合作活動新手禮包」還可以入手合作活動角色「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且在第一彈合作活動登場的熱門角色「竈門炭治郎」「冨岡義勇」「胡蝶忍」可以獸神化・改。

合作活動期間,以10連轉蛋抽轉蛋「鬼滅之刃」時,可從作為「EX 額外附贈」出現的「煉獄杏壽郎」、「宇髓天元」等 9 種柱的合作活動限定讚貼圖中隨機獲得 1 種。此外,於期間內登入可以獲得熱門角色「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突破合作活動冒險「機能回復訓練」後能獲得的「鬼殺隊硬幣」可用來交換「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根據在合作活動限定任務「無限列車任務」中達成的索敵進度可以獲得「千壽郎」、「魘夢」等各種角色的合作活動限定讚貼圖。


相關報導︰《怪物彈珠》x《境界觸發者》第二彈合作活動即將於 2 月 12 日 12:00 開跑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