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彈珠》x《通靈王》首次合作活動 ─ 11 月 14 日 12 點開跑

圖片一《怪物彈珠》X《通靈王》首次合作活動將於11月14日開跑!

手機遊戲怪物彈珠發表與電視動畫《通靈王》的首次合作活動,將於 2021 年 11 月 14 日 12:00 開跑。為了參加通靈人大戰而隻身前往東京,可以看見靈的少年「麻倉葉」、從北海道來到東京的通靈人「轟隆轟隆」、在中國歷史的幕後暗中活躍了 2000 年的通靈人一族,道家的少爺「道蓮」、特徵是飛機頭的小混混「梅宮龍之介」、出生於德國的死靈術師「法斯特八世」以及「葉」的未婚妻ー能通靈和驅靈的市子「恐山安娜」等熱門角色都將登場。

此外,合作活動冒險中會出現英國倫敦的通靈人「瑞瑟格・戴佐」、立於「X-LAWS」頂點的少女「梅登・聖女貞德」以及「道蓮」的真正父親「道圓」等角色。完成合作活動期間內出現的活動「巫力強化任務」,就能獲得將死者當作殭屍來操控的通靈人「道潤」和侍奉麻倉家的見習修驗者少女「玉村玉緒」。在合作活動期間內登入遊戲,更可以入手以成為世界第一喜劇演員為目標的通靈人「巧克力愛情・馬克達涅爾」。

圖片五《怪物彈珠》×《通靈王》合作紀念Facebook分享活動

為紀念此次合作活動,怪物彈珠特別準備了 Facebook 分享活動,邀請彈珠好手們一同共襄盛舉。只要公開分享「《怪物彈珠》×《通靈王》合作活動紀念分享活動」貼文到個人頁面,就有機會獲得各式獎勵道具。


相關報導︰《怪物彈珠》與電視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首次合作活動開跑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