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彈珠》x《東京復仇者》首次合作活動開跑 ─ 慶祝《怪物彈珠》10 週年

圖片一-《怪物彈珠》x《東京復仇者》首次合作活動現已開跑!

手機遊戲《怪物彈珠》與電視動畫《東京復仇者》的首次合作活動正式開跑。本次合作活動中,除了東京卍會的「佐野萬次郎」、「龍宮寺堅」、「三谷隆」、「松野千冬」、「林田春樹」會在期間限定轉蛋中登場之外,購買「合作活動新手禮包」可以入手「場地圭介」。

而且,合作活動冒險中「半間修二」、「羽宮一虎」、「稀咲鐵太」、「長內信高」、「清水將貴」將會登場。除此之外,超究極冒險中芭流霸羅的成員會作為敵人登場,過關就能獲得運極(運氣 99)的「場地圭介&松野千冬」。此外還可透過普通轉蛋、登入遊戲以及任務的獎勵入手「花垣武道」。

「來自東京卍會的指令」中,可在東京卍會成員的指令(任務)之報告次數獎勵中獲得「花垣武道(★5)」。「花垣武道(★5)」可以進化解放成「人生的復仇 花垣武道(★6)」。此外,對同一個成員報告2次就能獲得的友情獎勵中,可獲得持有不同副友情技的5種「愛哭鬼英雄 花垣武道(★6)」。

圖片二-迎接10周年!「加百列」、「王者之劍」等角色「獸神化_改」「獸神化」登場!

《怪物彈珠》10 週年紀念,加百列、王者之劍等眾多角色的「獸神化・改」、「獸神化」解禁。10 月 3 日起連續四天,每天還會有不同角色的「獸神化」或「獸神化・改」型態解放,快準備好獸神龍跟其他獸神化素材,和強化後的角色們一起迎接 10 週年。


相關報導︰《怪物彈珠》x《刀劍神域》合作活動將於 9 月 16 日開跑

留言

4 thoughts on “《怪物彈珠》x《東京復仇者》首次合作活動開跑 ─ 慶祝《怪物彈珠》10 週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