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彈珠》與電視動畫《間諜家家酒》合作活動即日起開跑

圖片一《怪物彈珠》與《SPY×FAMILY》合作活動將於5月27日1200開跑!

手機遊戲《怪物彈珠》發表與電視動畫 SPY × FAMILY《間諜家家酒》的首次合作活動即日起到 6 月 2 日開跑。本次合作活動中,電視動畫《間諜家家酒》中的角色,隸屬於西國情報局對東課〈WISE〉的一流間諜「洛伊德・佛傑」、在某組織的實驗下偶然被創造出來並且可以讀取他人內心的超能力者「安妮亞・佛傑」、自幼便被教導了殺人術的傑出殺手「約兒・佛傑」,將於怪物彈珠內的轉蛋「超獸神祭」中期間限定首次登場。

圖片二《SPY×FAMILY》熱門角色也將於《怪物彈珠》轉蛋中登場

轉蛋「超獸神祭」中,在電視動畫《間諜家家酒》內出現的「洛伊德・佛傑」、「安妮亞・佛傑」、「約兒・佛傑」期間限定登場,3 體角色更可以獸神化。此外 10 連轉蛋抽轉蛋「超獸神祭 ×《間諜家家酒》」,可從「EX 額外附贈」出現的 9 種「安妮亞・佛傑」的合作活動限定讚貼圖中,隨機獲得 1 種。

於合作活動期間內登入遊戲,即可獲得「洛伊德・佛傑」、「約兒・佛傑」、「尤利・布萊爾」的讚貼圖。突破合作活動冒險「名校面試」後獲得的獎勵「硬幣」,可交換「達米安・戴斯蒙德」、「貝琪・布萊克貝爾」的讚貼圖。每天遊玩冒險提升安妮亞的智力並挑戰「安妮亞的學力測驗」,可根據測驗結果獲得「弗朗基・富蘭克林」、「席爾薇雅・薛伍德」、「亨利・韓德森」等多名角色的讚貼圖 。

為慶祝《怪物彈珠》8 週年,將在 5 月 29 日 11 點到 18 點於台北地下街 12 號廣場舉辦為期一天的特別活動。活動現場不但有特設展區,更將發放《間諜家家酒》合作活動原創胸章和資料夾。活動當天至現場排隊入場即可領取一個胸章。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此外,紀念合作活動開跑,當天也將在現場舉辦「Facebook 照片上傳活動」。於會場拍攝《間諜家家酒》合作活動區的照片,並在《怪物彈珠》Facebook 官方粉絲頁指定貼文留言處分享,還可現場兌換《間諜家家酒》合作資料夾。指定貼文之連結與詳細參加方法以活動會場公告為準。


相關報導︰《怪物彈珠》x《境界觸發者》第二彈合作活動即將於 2 月 12 日 12:00 開跑

留言

One thought on “《怪物彈珠》與電視動畫《間諜家家酒》合作活動即日起開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