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打旋風:對決》迎來首次版本更新 ─ Juri 登場

01雙平台第一

由 TOPJOY 研發,熱酷科技代理的輕策略卡牌遊戲《快打旋風:對決》已於 12 月 1 日在台港澳區雙平台正式上線,迎來上線後首次版本更新,遊戲將釋出最新格鬥家 Juri,出生於韓國檢察官家庭的Juri自幼學習跆拳道,年僅 15 歲就成為韓國跆拳道頂級選手。身為檢察官的父親在某次調查 SHADOLOO 的過程中被殺害,幼小的 Juri也被挖去左眼。為了復仇,成為了 Seth 的殺手,相信自己終有一天會找到機會向 Vega 復仇。

02群像圖

登場於《快打旋風:對決》的 Juri 同樣強悍。Juri 的被動技能,忍無可忍,在造成暴擊後,2 秒內提升高額暴擊傷害,每 5 秒最多觸發 1 次。連招技能,疾空閃.魂,瞬身閃至最近一個目標身前進行 4次 打擊,使其受到大量傷害,技能等級 3 可追加對目標附加虛弱狀態。

連招技能,迴旋斷界落,迴旋對最近的目標進行 6次 踢擊,使目標受到高額傷害。如果目標處於虛弱狀態,本次技能忽略目標防禦值。技能等級 3 可追加施展技能時,不會被擊退。最終必殺,風破連刃,可連續對多個目標進行 4 次踢擊,使每個目標受到大量傷害,每次踢擊有機率對目標附加 1 層虛弱狀態。


相關報導︰《快打旋風:對決》PVE 遊戲模式資訊公開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