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舞姬「妃色」將於 9 月 26 日登場

PIC_01-2

由艾玩天地所代理的輕科幻開放世界遊戲《幻塔》宣佈全新擬態角色「妃色」將於 9 月 26 日降臨,公開擬態情報及 PV,讓拓荒者搶先一睹妃色迷人風采。

看似溫柔可人的妃色,其實是一位殺伐果斷的人。妃色乃九域姿動天下的舞姬,吸引許多人慕名而來,只為一睹其動人舞姿。溫柔可人的妃色,一眸一笑間都有著沉醉人性的力量。

她的舞蹈有震撼人心的感染力,在現今晦暝肆虐的亂世中成了滋潤人們乾涸心靈的甘露,讓大家繼續懷抱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將這股嚮往之心化為繼續前進的動力。

然而作為舞姬的妃色,卻不時現身於不符合她身份的場所,亦或與她身份懸殊的九域大人談笑風生。據傳,朱雀大人似乎也與妃色有著千絲萬縷且不為人知的關係,正如陽光背後總有陰影,在妃色這位絕美舞姬身上,還隱藏許多秘密等待拓荒者自行發掘。


相關報導︰《幻塔》歡慶上市一週年 ─ 開啟「相逢夏月滿」版本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