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將於 10 月 24 日迎來全新 3.3 版本「舞劍會冰塵」

【PIC_01】

由艾玩天地所代理的開放世界遊戲幻塔,宣佈全新 3.3 版本,舞劍會冰塵將於 10 月 24 日上線,多項遊戲內容:全新地圖、主線劇情及新智僕等即將登場。也同步釋出 3.3 版本 PV,讓拓荒者一窺全新版本的神秘面紗。

兌州是一個由冰雪覆蓋的城市,地形大多為雪山及雪地,拓荒者可在此感受漫天飄雪的獨特氛圍,欣賞雪海茫茫的景色,飽覽與以往截然不同的雪景,感受與夥伴們一同在雪景中戰鬥。而由於兌州地形較高,為方便調度,轉運人員及物資,因此設立了纜軒,將兌州府和山下的集散哨站、折衝營地連接起來,達到快速調動的目的。拓荒者可選擇搭乘纜車,欣賞沿途美景,亦或是直接從纜線滑行而下,享受速度與刺激的快感。

【PIC_07】

3.3 版本也將迎來兩位超萌冰屬性智僕:蕾婭及雪絨。蕾婭擅長使用雙爪交替並甩出冰爪攻擊對敵人造成兩段傷害,再乘勝追擊射出交錯爪痕將敵人擊退;雪絨則會在戰鬥時,凝聚冰棱後分成兩次,向敵人發動攻擊並造成傷害。兩位各具特色且外型超萌的智僕都能在對戰時助拓荒者一臂之力。


相關報導︰《幻塔》歡慶上市一週年 ─ 開啟「相逢夏月滿」版本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