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全新擬態角色魔法少女「布勒薇」降臨

PIC_01

由艾玩天地所代理的輕科幻開放世界《幻塔》宣佈全新冰、雷雙屬性擬態角色「布勒薇」正式登場,更公開 PV,帶拓荒者一同感受魔法少女的神奇魅力。

布勒薇從懂事以來就只專注於科學技術,埋頭鑽研至今的成果便是讓她得以年紀輕輕就達到技術領域巔峰,成為海嘉德當代最頂尖的科技工程師之一,也讓她見識到亞夏的科技水準極限。在那之後,她對海嘉德的一切都感到索然無味,更無心於組織中擔任任何要職。對於政治及勢力鬥爭,她從未表現出絲毫興趣,她也不在意自己已然辜負執行官埃文斯對她的期許這個事實。

她總是以漫不經心的口吻將「科學」形容為「會被愛與希望輕易戰勝的東西」,那其實是她隨口一提的自謙。因為對現有科學失望,總是胡言亂語說著奇跡與魔法才是最強這類的話,令人看不出到底是過於單純還是過於通透,亦或兩者皆有。她人生中第一次踏出海嘉德本部是因被指派前往支援九域,協助啟動幻塔核心的任務。首次出行的她能否順利完成被託付的重任呢?


相關報導︰《幻塔》全新擬態角色「煙渺」將於 12 月 21 日登場

留言

2 thoughts on “《幻塔》全新擬態角色魔法少女「布勒薇」降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