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製作人橫尾太郎確定正在與齊藤陽介開發新遊戲

《尼爾》系列編劇「橫尾太郎」公開表示,他正在與同樣製作過《尼爾》系列的 Square Enix 製作人齊藤陽介合作開發兩款新遊戲。此消息呼應先前齊藤洋介透過法米通表示他正在開發新 IP 的新聞。

這次透過日本雜誌 V JUMP 與法米通共同舉辦的訪談直播「ゲーム界隈井戸端会議 2020 忘年会」,橫尾太郎談到他正在開發的新遊戲,以及其實齊藤陽介並不是很想參與這項計畫的趣事

大約在直播影片 2:23:00 開始,齊藤陽介表示他與橫尾太郎談論過《尼爾:自動人形》之後的計畫,當時橫尾太郎提出一個他一直很想做的點子,但齊藤陽介本身非常排斥。兩人之後甚至進行長達1小時的會議,並在會議後前往小酌一番才讓齊藤陽介勉強答應這項計畫。

不過,齊藤陽介在節目中後悔地表示,當初應該讓橫尾太郎自己搞就好,因為這個遊戲計畫真得讓人非常不安。兩人表示這款遊戲已經存在一年的時間,但目前還沒有太多的進度。

節目中並沒有透露這是一款什麼類型的遊戲,觀眾在聊天室中也開玩笑地表示可能是一款少女向遊戲,橫尾太郎也風趣的回應「當然也是有這個可能」。

最後,兩名製作人表示他們還有另一款遊戲計畫正在進行中,與上述那款不同,這是他們兩人都有意願投入心力的計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