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射擊 回歸初心》開頭動畫公開

預定 2021 年 1 月 28 日推出 Switch、Xbox One 版;2021 年 2 月推出 Steam 版的射擊遊戲 ぎゃる ☆ がん りたーんず《少女射擊 回歸初心》公開開頭動畫影片。本作原為 2011 年在 Xbox360、PS3 發售的槍卡型射擊遊戲《少女射擊》,為紀念系列 10 週年而重製的作品。


446175.jpg

故事敘述因為特殊緣故而大發桃花運的男主角,必須用自己的眼力讓企圖對自己告白的女孩們興奮昇天,直到自己向心目中的那位女主角告白為止。重製版除了畫面品質提升外,也追加大量新事件圖片,當然過去作品的 DLC 服裝也全部收錄。開頭動畫也會露出一些令人懷念的要素與新增的部分圖片。


相關報導︰《少女射擊》重製版《少女射擊 回歸初心》正式公開!預定 2021 年 1 月推出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