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公開事務所活動據點相關內容

SEGA 宣布,預定 2021 年 9 月 24 日發售的 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Xbox One 專用遊戲《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在此介紹主角八神的活動據點,也就是神室町與伊勢佐木異人町這兩個事務所中可做的事,並介紹能和女性建立親密關係的「女性好友」相關資訊。

■ 2 個作為活動據點的事務所 

【八神偵探事務所】

座落在神室町的一角,持續經營著的偵探事務所。由所長八神以及助手兼照顧人的好大哥海藤,兩人共同經營。內部感覺就是只有男人們的生活感,環境清潔做得馬馬虎虎,但卻散發著一種獨特的氣氛,並不會讓人感到不自在。

【橫濱九十九課】 

這間事務所是八神與海藤在伊勢佐木異人町的活動據點。鄰近著橫貫伊勢佐木異人町中央地區的伊勢佐木大道,內部裝潢的氣氛很容易令人聯想到「八神偵探事務所」。名字既然叫做九十九課,說不定跟前作中登場的駭客,九十九有點關係。

■ 2 個事務所中可做的事

接受調查委託的「公佈欄」︰只要瀏覽公佈欄就可以接下從各個地方向八神偵探事務所提出的委託。神室町與伊勢佐木異人町有各自不同的委託案件,所以要到各個事務所的公佈欄確認委託內容。

使用唱片變更事務所 BGM︰隨著故事進行或達成任務,就能獲得唱片,可在事務所設置的唱片機播放。待在偵探事務所的時候可按照自己的喜好選擇唱片來播放 BGM。

以道具裝飾功能來裝飾事務所︰可使用從「夾娃娃機」與「扭蛋機」等獲得的道具來裝飾事務所。

領取 DLC 等道具的「信箱」︰經由 DLC 等方式獲得的道具可從事務所入口旁邊的信箱領取。

■ 只有在「八神偵探事務所」才能做的事

可遊玩「SEGA Master System」︰「SEGA Master System」是 1987 年由 SEGA 推出的遊戲機,讓當時的街機遊戲能夠在家庭內遊玩,獲得了極高的評價。這台遊戲機就放在八神偵探事務所 14 吋映像管電視的旁邊。本作中有 8 款遊戲可玩,但除了《Alex Kidd in Miracle World》之外,必須在遊戲內的某處取得後才能遊玩。

■ 享受約會等內容並建立親密關係的「女性好友」

望月‧S‧英美里(Lynn 飾) 

・ 24 歲,英國人

・ 興趣:流行時尚、賴床、午睡

伊勢佐木異人町女孩酒吧「Girl’s Bite」最紅的店員。認識英美里的契機是因為誠稜高中懸疑小說研究社社長天澤鏡子的委託。英美里似乎從疑似為地痞的客人那邊聽到了什麼重大情報,而那情報與天澤正在追查的「某事件」有關。但是英美里的口風很緊,不會輕易將與客人對話的內容外傳。

所以八神才被委託到女孩酒吧進行潛入調查,藉由成為熟客和英美里打好關係,進而從她口中問出秘密情報。八神雖然抱著「這只是調查」的心理準備前往「Girl’s Bite」,但卻漸漸地被英美里那天真爛漫的個性與奇妙的魅力深深吸引。不過,隨著調查的進行,八神也發現有極大的危險正在逼近她。

提升好感度後變得更加親密,就會進入可更加了解英美里的劇情︰為了討英美里開心,利用從街道上獲得的「話題」來主導開心的對話、送能讓女生開心的禮物、兩個人一起遊玩等等,都可以提升好感度。和英美里發展為戀人關係後,在女孩酒吧附近進入戰鬥時,英美里就會來替八神加油。英美里會在戰鬥開始時到場,發動「協力 EX 動作」。

另外,在戰鬥中「EX 量表」也會由於英美里在場加油而恢復,因此可以盡情使用「EX 動作」與「EX 增幅」爽快地進行戰鬥。不過,戰鬥時如果距離英美里太遠就無法獲得這些加油效果,請多注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