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異聞錄 5 皇家版 》與 FANFANS CAFÉ 推出 主題合作餐廳

P5Rx-FANFANS-CAFE聯名LOGO主視覺

2022 年 10 月 21 日在 Xbox Series X|S、Xbox One、Xbox Game Pass Windows、PlayStation 5、Nintendo Switch、Steam 平台上發售的《女神異聞錄 5 皇家版》,本次授權 FANFANS 粉粉合作,於 10 月 20 日,在台北武昌誠品 FANFANS CAFÉ 推出主題聯名餐廳。除了以包含主人公、坂本龍司、摩爾加納、高卷杏、芳澤霞的怪盜團形象所製作的主餐、飲料及甜點,現場也有遊戲相關佈景以及《女神異聞錄》3 款系列作移植紀念之全新宣傳圖的設計畫面。

菜單

這次的餐點將推出三道主題,代表主人公 & 初期人格面具的「主人公 & 亞森羅蘋番茄肉醬義大利麵」、代表「明智吾郎 & 羅賓漢」的白醬雞肉義大利麵等。甜點部分則有三款,有代表「高卷杏 & 卡門的玫瑰塔」、「芳澤霞 & 灰姑娘的萊姆綜合莓聖代」等。飲料方面有代表「奧村春 & 米萊迪的葡萄氣泡飲」、「新島真 & 瓊安的藍柑橘氣泡飲」等等。另外購買飲料即可隨機獲得一款杯墊。

書籤

此外,這次合作餐廳還有加碼贈送預約禮,只要在 FANFANS CAFÉ 的指定預約網站進行事前預約,來店用餐時即可獲得主人公原創書籤(每組預約客人贈送乙份)。書籤圖示僅供參考,請以實物為準。

快閃主題餐廳的現場圍繞著一路共同冒險至今的怪盜團。並且在明年即將移植至各大平台的《女神異聞錄 3 攜帶版》、《女神異聞錄 4 黃金版》的宣傳圖也穿插其中。另外店內也有設立各角色的人型立牌,讓粉絲們能一邊享用特製餐點、同時沉浸在遊戲中場景及角色環繞身旁的幸福感。

3-款移植作品的主人公傳單

除了期間限定的餐點與場景外,到現場還可以獲得至今只有在日本發送的號外傳單,上面除了有女神異聞錄系列 25 週年的紀念 LOGO 之外,還有紀念《女神異聞錄》3 款系列作移植而繪製全新的宣傳圖。構圖採用了 3 款移植作品的主人公,以及各自代表的人格面具:「塔納托斯」、「伊邪那岐」以及「亞森」。傳單為數量限定發送完畢為止。

《女神異聞錄 5 皇家版》主題餐廳活動資訊

・主題:《女神異聞錄 5 皇家版》@ FANFANS CAFÉ
・活動期間:2022 年 10 月 20 日到 11 月 23 日
・營業時間:11:30 到 21:30(週五、六延長至 22:00)主餐、甜點最後供餐時間為 20:30 前/飲料最後加點時間為 21:00 前
・活動地點:誠品生活武昌店 2F(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 77 號 2 樓)


相關報導︰《女神異聞錄 3 攜帶版》、《女神異聞錄 4 黃金版》移植版敲定於 2023 年 1 月 19 日發售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