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世界 經典》更新裝備超越系統

奇蹟世界-經典

WEBZEN 直營的 PC MMORPG 遊戲 SUN Classic《奇蹟世界 經典》更新了裝備超越系統。通過本次裝備超越系統可以培養更強的角色。進一步強化傳說 +9 覺醒階段的 7 階武器、防具、首飾,裝備超越成功後可以獲得第 5 骰子屬性。

裝備超越時,保存已獲得到的骰子屬性,只重置追加強化的覺醒等級。第 5新 增骰子屬性,根據裝備部位和類型獲得從致命一擊率至技能防禦力增加等屬性。可以超越 5 階翅膀、臂環、混沌之眼等特殊首飾,超越時會同時強化各種屬性。

至 5 月 25 日為止,登入遊戲時開啓金幣商店,可以購買之前無法在遊戲內購買的道具。活動期間中使用遊戲內的金幣來兌換活動貨幣,可以購 買LV7 結晶體隨機箱子、元素之核隨機箱、次元碎片等道具。


相關報導︰手遊《奇蹟 MU:大天使》4 月 28 日台港澳同步上市

留言

3 thoughts on “《奇蹟世界 經典》更新裝備超越系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