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 2M》開放新職業「細劍」與職業轉換

《天堂2M》全新細劍職業登場

NCSOFT 旗下手遊《天堂 2M》今(19)日改版,開放全新職業「細劍」、血盟委託與成長、離線遊玩功能,「細劍」是瞬間滲透敵方陣營的突進型近距離輸出者,撼動戰場局勢的新主角。其主要特徵有「連鎖攻擊、範圍衝擊、遠距離攻擊反射、突襲後返回」。

細劍職業可在限制敵人的行動後,進行猛烈攻擊;針對遠程距離的敵人,可使用反射技能進行防守。細劍主要技能有「要害刺擊 I/II/III、射擊星 I、迴避箭、閃逝、結伴」。

全新細劍職業,包含 2 種傳說職業,主武器細劍、匕首的「泰涅法列」;主武器細劍、副武器匕首的「克勞迪雅」。以及 4 種英雄職業,主武器細劍、匕首的「歐達理亞」;主武器細劍、副武器匕首的「埃思帕達、亞里埃、拉斐埃勒」。隨著新職業登場,同時開放細劍職業轉換,可一次將現有的裝備、技能以及熟練度通通轉換為細劍職業。

《天堂2M》此次改版開放內容還包括:

  1. 新增哈普萬用靈藥製作方法,萬用靈藥(刻印)能作為材料製作哈普萬用靈藥(刻印)。
  2. 新增壺精「丹帝」、「蜥蜴人」。
  3. 血盟委託 & 血盟成長系統,血盟成員完成血盟委託後能獲得「勇氣標章、驕傲標章、信念標章」。
  4. 新增西格瑪系統:開放每個武器既有的西格瑪來使角色更加強大的系統。
  5. 離線遊玩:遊戲結束後也可以持續自動狩獵的系統。開始離線遊玩後,將以開始的場所作為基準進行自動狩獵;執行離線遊玩後,重新連線遊戲時,可以確認離線遊玩期間角色獲得的經驗值、道具等狩獵資訊。

相關報導︰《天堂 2M》更新新增壺精融合系統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