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 2M》更新開放傲慢之塔 8 樓、法利昂伺服器新增歐瑞領地

《天堂2M》一般伺服器今日開放傲慢之塔8樓

NCSOFT 旗下手遊《天堂 2M》今(11)日更新,原有伺服器開放傲慢之塔 8 樓,法利昂伺服器新增歐瑞領地,並新增職業與壺精。新首領「加洛西亞」&「狂氣加洛西亞」登場時間為 14 點、20 點,主要掉落道具包含「泰狄奧森項鏈、泰狄奧森腰帶、墮落天使長靴」。

《天堂2M》法利昂伺服器今日開放歐瑞領地

法利昂伺服器今(11)日開放全新「歐瑞領地」,開放地區包含「歐瑞城鎮(村莊)」、「獵人村莊(據點)」、「蜥蜴草原」、「提瑪克獸人前哨基地」、「獵人之谷」。繼承者可以透過主線任務來體驗歐瑞領地的相關故事。

此外,法利昂伺服器也新增 19 種新職業,包含 8 種英雄職業:主武器單手劍的「艾力克 蘭斯哈特」、主武器魔珠的「卡林特」、主武器大劍的「耶班」、主武器槍的「塔庫納」、主武器弓的「卡斯提拉 亞席頓」、主武器二刀流的「潘蜜拉 阿芙羅蒂雅」、主武器魔杖的「帝凡安諾」、主武器匕首的「卡楠」。新壺精則有 10 種,包含傳說壺精「薩雷奇」、「奧爾芬」;英雄壺精「輝煌獨角獸」、「梅杜莎」、「巨蟻女王」。


相關報導︰《天堂 2M》更新狂暴化首領 ─ 法利昂伺服器開放安塔瑞斯洞窟與猛龍獸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