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 2M》新增亞丁領地新獵場 ─ 12 月 14 日將開放新伺服器與新原創職業

《天堂2M》即將開放全新伺服器

NCSOFT 旗下手遊《天堂 2M》更新,新增亞丁領地新獵場「火龍的痕跡」以及「火龍巢穴」。官方網站也公開了 12 月 14 日改版內容介紹,包含全新「魔法炮」職業、新伺服器「法利昂」、第一個超越合成神話職業等內容,並準備了 TJ’s 特別禮券。《天堂 2M》事前預約活動進行中。

《天堂2M》亞丁領地新增獵場

「火龍的痕跡」將無法進行隨機傳送;「火龍巢穴」則是無法進行隨機傳送以及使用根據地與一般返回卷軸,並將隨機出現首領「鳳凰」,「鳳凰」重生時間為 24 小時,擊敗首領有機會獲得包含「魔劍祕術書(雙次追擊)、二刀流祕傳(裂斬)、大劍傳術書(漠視)、弓術教材(慣性)、弩弓訓練書(消散)、弩弓訓練書(沉著直指)」等主要獎勵。

《天堂2M》將開放全新原創職業「魔法炮」

12 月 14 日將新增的全新伺服器「法利昂」,預計開放包含魔法炮的所有系列職業,並套用與現有伺服器相同的技能以及平衡性,職業超越與壺精融合等部分遊戲內容則將陸續開放。世界的部分將開放「古魯丁、狄恩、奇岩」三個領地的普通副本部分區間。

為了提供特殊的遊戲體驗,「龜裂副本、奧林匹亞副本、攻城戰」等部分遊戲內容將會採取與現有伺服器不同的更新順序;離線遊玩、交易所與個人交易、虐殺者懲罰強化、多重強化、上級體力恢復劑自動使用等現有伺服器的便利功能也會套用至法利昂伺服器。

為了支援繼承者們快速成長,將提供包含經驗加倍、金幣加倍、殷海薩恩寵加倍、成長箱以及 7 種 TJ’s 專屬禮券等法利昂伺服器專屬特典。

《天堂 2M》官方網站更新了「戰亂的序幕」改版介紹網頁,本次改版除了首度開放全新伺服器「法利昂」外,還有全新原創職業「魔法炮」,魔法炮為能自由操控輔助魔法與詛咒魔法,使敵人陷入混亂的遠距離魔法型職業。其他改版內容包含第一個超越合成神話職業「沃爾昆」、全新副本「龜裂:瑪魯克城寨」、亞丁最高階競技場副本「炙熱峽谷」等。


相關報導︰《天堂 2M》新增傲慢之塔 7 樓 ─ 預告 9 月 21 日改版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