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 2M》公開 3 月 22 日兩週年改版內容

《天堂2M》2週年直播請到研發製作人等來賓

NCSOFT 旗下手遊《天堂 2M》透過 2 週年直播,公開即將在 3 月 22 日推出的 2 週年改版內容,除了新增領地「因納得立」外,還有職業更新、神話壺精等。

《天堂2M》將開放新領地因納得立

在介紹 2 週年改版內容前,首先解釋此次改版名稱「伊娃的祝福」特別涵義,是蘊含水之神「伊娃」祝福的水之國度主題,繼承者們可以在全新領地「因納得立」看到美麗的海岸,以及各種水之主題風景。因納得立的據點為「水上都市海音斯」,是人類與精靈共同生活的村莊。此外還有「寧靜平原(首領納伊阿斯)、女神海灘、狂氣之島(首領摩德烏斯)、腐敗沼澤」等四個獵場,以及座落在湖水小島上的城堡聖地「因納得立城」,其白皙美麗的外觀,亦被稱作「純白之城」。

除了新領地外,2023 年職業更新浪潮也將在 3 月 22 日開啟,第一次更新的是「弓」以及「匕首」。改善了弓的技能活躍度,並強化沉默、賦予詛咒魔法;匕首的部分則是優化傷害及記號技能,並強化隱藏、鎖定無效化。同時也將開啟弓與匕首的職業轉換。

節目中也首次公開未來更新項目,包含「哈勒那克迷宮龜裂化」、可以變身為喜歡的職業外型的「連結系統」,以及傲慢之塔的支配者「巴溫」。

《天堂 2M》2 週年事前預約至 3/21 23:59,只要參加「2 週年伊娃的祝福」事前預約,即可獲得獎勵酷碰券。現有伺服器可獲得包含【2 週年繼承者之幣(活動)】、【2 週年伊娃支援箱(活動)】、【2 週年伊娃先遣隊補給品(活動)】等獎勵。新伺服器法利昂可獲得包含【2 週年繼承者之幣(活動)】、【法利昂支援箱(活動)】、【法利昂先遣隊補給品(活動)】等獎勵。


相關報導︰《天堂 2M》新增教團傳說技能書選擇箱 ─ 法利昂伺服器開放新獵場血之沼澤、塔諾峽谷

留言

5 thoughts on “《天堂 2M》公開 3 月 22 日兩週年改版內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