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下降生 II Sys:Celes》公開 DLC 新角色情報

002-9

ARC SYSTEM WORKS 亞洲分店公開了正式於 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Nintendo Switch、Steam 版上市的《夜下降生》系列最新作《夜下降生 II Sys:Celes》的慶祝上市活動。並且發表了日後預計上市的 3 名 DLC 新角色相關資訊。

014-3

新 DLC 角色 卯月

003-5

CV: 明坂 聰美
能力名:幽骸的 EXS『死靈術』
武器名:貝洛亞

雖然外表相當纖細,其實卻是個十分怪異的少女。她的目的是以她的奇妙能力,來玩一些有趣的遊戲。她就是想看到許多人一臉困擾的樣子。所以她加入了由一群有趣的人所組成的『忘卻之螺旋』。組織的首領對更強大的力量以及成為『再誕者』的執著,這對她來說,卻一點也不有趣⋯⋯那這樣還不簡單,只要自己去攪和,讓事情變得有趣不就好了嗎?就這樣,她即將展開她那小小的造反。

新 DLC 角色 歐卡

006

CV: 田所 陽向
能力名:冥赫的 EXS『遺忘災星』
武器名:—

他原本是新興能力者集團『萬鬼會』之首。他過去曾挑戰過最大勢力『忘卻之螺旋』,差一點就將最強的『眩目黑暗』逼入絕境,卻因為一次差錯,化為『虛無』的人失控了。為了阻止悲劇發生,他獨自奮戰,和那個虛無同時進入『夜晚』,並墜入『深淵』中,長期下落不明。那個男人現在回到這個世界了,為什麼……?究竟為了什麼……?答案連歐卡自己都不知道。

新 DLC 角色 泉

009-4

CV: 近藤 玲奈
能力名:遷流的 EXS『轉變』
武器名:艾蕾菲

持有『靜謐的免罪符』——能夠開啟『夜晚』門扉的最後鑰匙。雖然鑰匙持有者是她,但也只是因為她身邊那條神秘的魚。在這些與『夜晚』有淵源的『免罪的武器』中,負責擔任『結束』這個重要職務,而對這一連串的騷動也只是坐壁上觀,但最後要讓狀況平靜的時間終究來臨了。神秘的魚幾乎沒有對她說明事情的來龍去脈,她對『夜晚』也幾乎不了解,她衷心盼望著她能早日從被伙伴艾蕾菲玩弄在股掌間的日子中解脫……。


相關報導︰ARC SYSTEM WORKS 亞洲分店確定參展 2024 台北國際電玩展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