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之刃 2:賽奴雅的傳奇》釋出幕後開發影片,戰鬥訓練、實地考察等

Ninja Theory 於「Xbox Game Showcase Extented」官方直播中釋出 Senua’s Saga: Hellblade II《地獄之刃 2:賽奴雅的傳奇》的新資訊,公開幕後開發集錦影片,其中可以看到遊戲引擎內的製作畫面、實地考察等,飾演「賽奴雅」的女演員 Melina Juergens,也已經有 1 年多的戰鬥訓練。

不過《地獄之刃 2:賽奴雅的傳奇》並沒有在今年的 E3 活動中公開新的遊戲影片。Ninja Theory創辦人 Tameem Antoniades 表示:「我們正在開發遊戲的重要部分,等到這個環節完成後,我們就會進入全面開工的狀態,直到完成遊戲。」

《地獄之刃 2:賽奴雅的傳奇》於 2019 年的 The GameAwards 中首度公開,為《地獄之刃:賽奴雅的獻祭》的系列續作。確定使用 Unreal Engine 5 開發中,透過先前的宣傳片和這次的幕後影片,可以期待猶如現實般的遊戲畫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