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答 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與台灣原創冒險遊戲《花落冬陽》合作活動全新登場

圖1_《問答-RPG-魔法使與黑貓維茲》x《花落冬陽》合作主圖

So-net 旗下手機遊戲問答 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中文版公開與台灣原創遊戲《花落冬陽》合作內容,《花落冬陽》是由台灣本土團隊「觀象草圖」製作的戀愛冒險遊戲,此次與《問答 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展開全新合作活動【不雪之城的聖誕冬陽】,攜手歡度溫暖聖誕節,讓魔法使們藉由時空歪斜穿越到台北東區。

這是個寒冷下雪的冬季,庫耶斯・亞利亞斯正值熱鬧歡騰的聖誕夜,維茲把雪撥到魔法使身上後,使勁地推動著。此時,如雪球般滾動的魔法使,與追著魔法使雪球跑的維茲被空間歪斜吸入,傳送到了一個沒見過的溫暖城市。

傳送時與魔法使失散的維茲,單獨身處在一個陌生的世界,機警地佯裝成一隻普通的黑貓。而回過神後發現維茲不見的魔法使焦急地四處尋找,搜尋到某棟大樓時,驚動了樓上的租客「謝子臣」,對於見到穿著奇裝異服的陌生人感到非常可疑,但友人「夏芊帆」聽完魔法使的說明後,表示願意協助魔法使,並在她的勸說下,讓「謝子臣」同意幫忙一起尋找。

這個異世界是在一個叫做台北的城市,所在區域是東區,此時正好也是這個異世界的聖誕節。12 月 23 日,跟維茲一起在台北東區渡過溫暖的聖誕節。

活動期間開放「不雪之城的聖誕冬陽限定轉蛋」,活動期間首次 10 連抽免費,每次進行 10 連抽將可獲得貓肉條 x1;且只要 10 連抽達指定次數即可獲贈活動限定「冬日暖陽福袋」,其中更包含活動限定精靈「派對時間 雪見 & 芊帆」、「握在手心的雪景 雪見 & 芊帆」。此外,累積儲值滿指定條件,可獲得【不雪之城的聖誕冬陽】限定精靈。


相關報導︰《問答 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與輕小說《聖戰》舉辦合作活動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