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 冠位指定》繁中版 11/10 舉辦全新活動「來吧,向鐮倉道別 Little Big Tengu」

圖(01)《FGO》繁中版即將舉辦全新活動「來吧,向鐮倉道別Little-Big-Tengu」

手遊 Fate/Grand Order《命運 冠位指定》繁中版將在 11 月 10 日舉辦全新活動「來吧,向鐮倉道別 Little Big Tengu」,並實裝全新從者「★5(SSR)平景清」。在此之前,也邀請御主們在 11 月 7 日上線,一同歡慶繁中版開服,冠位指定正式下達的 2000 日紀念。

為制裁弟子生前闖下的禍,出現了突然襲擊迦勒底的黑影,自稱牛若丸的師父。御主們將因此追趕著靈基發生異常的牛若丸,在「來吧,向鐮倉道別 Little Big Tengu」走遍各地特異點。透過逐日開放的主線任務,不只得以窺知真相,過關機率獲得的「合戰最中」、「山伏糰子」及「頑皮煎餅」等活動道具,還可以兌換到多項強化素材,以及能在本次活動中提升(強者)敵人追加出現率的活動概念禮裝「★5(SSR)縫製愛子」。

持續推進主線任務,將遇到能在戰鬥開始時發動援助技能、為御主們提供援助的「迷你從者」。透過完成任務獲得的活動道具「天狗的燈火」,前往任務商店使用兌換,即可提升對應的援助技能等級。而達成任務的同時,可以獲得各式強化素材、傳承結晶及呼符,還有「★5(SSR)鞍馬的奇才」、「★4(SR)天狗之羽團扇」及「★3(R)迷你牛若」等全新指令紋章作為任務獎勵。

圖(06)活動從者「★4(SR)鬼一法眼」

當主線任務推進至結尾時,活動從者「★4(SR)鬼一法眼」將正式加入隊伍,活動期間進行強化,所獲得的經驗值將提升為2倍。用來進行靈基再臨的素材「大天狗的面具」,可以透過活動任務獎勵獲得;用來強化活動從者寶具等級的「鬼一法眼【寶具強化用】」,則可在 2022 年 11 月 17 日 16:00 後開放獲得。

此外,自 2022 年 11 月 10 日維護後起,將永久追加「★3(R)牛若丸」及「★2(UC)武藏坊弁慶」等 2 騎從者的特別任務「從者強化任務」。通過任務後,不只提升對象從者的作戰實力,御主們更可藉此增添自身戰鬥力。

圖(10)全新從者「★5(SSR)平景清」

在「來吧,向鐮倉道別 PICK UP 召喚(每日變更)」中,作為企圖向源式復仇,如怨靈般存在而聞名於世的「★5(SSR)平景清」,將以 Avenger 職階實裝,並透過每日變更的形式登場。施放寶具「諸行無常.盛者必衰」之際,將解除敵方單體強化狀態,並對其發動超強大攻擊<威力根據自身被賦予的〔復仇之怨念〕狀態數量(最大 4 個)相應提升>,同時賦予詛咒狀態。

同樣以每日變更形式登場的,還有「★5(SSR)女王梅芙」及「★5(SSR)庫.夫林〔Alter〕」等 2 騎從者。而曾登場於 2019 年舉辦的限時活動「Death Jail・夏日逃脫~罪與絕望的梅芙大監獄 2019~」,以及 2020 年舉辦的限時活動「復刻:Death Jail・夏日逃脫~罪與絕望的梅芙大監獄 2019~ 輕量版」的「★5(SSR)女王梅芙〔Rider〕」靈衣「魅惑的典獄長服飾」開放權,將永久追加至達.文西工房內的「靈衣縫製」中(使用 5 個稀有魔力稜鏡進行兌換,即可獲得以上靈衣開放權)。

想有效提升本次活動「來吧,向鐮倉道別 Little Big Tengu」中,過關機率掉落的「合戰最中」、「山伏糰子」及「頑皮煎餅」等活動道具數量,那就裝備上「★5(SSR)一寸小姐」、「★4(SR)禪之盆景」及「★3(R)就座」等三款概念禮裝過關。

圖(17)《FGO》繁中版開服2000日突破紀念,誠摯感謝御主們的支持

繁中版開服迄今,即將迎來 2000 日突破紀念,為此舉辦「上線 2000 日紀念活動」,完成通過「特異點 F 燃燒污染都市 冬木」的御主們,在 2022 年 11 月 7 日 4:00 至 2022 年 11 月 8 日 3:59 期間登入,即可領取「聖晶石 x10」。


相關報導︰《命運 冠位指定》繁中版「影之國」特別課程 6/16 開課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