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 冠位指定》繁中版全新聖誕活動登場

圖(01)《Fate/Grand-Order》繁中版全新聖誕活動「榮光的聖誕老人之路-被封印的聖誕禮物」

手遊 Fate/Grand Order《命運 冠位指定》繁中版於今(23)日舉辦全新聖誕活動「榮光的聖誕老人之路 被封印的聖誕禮物」,並實裝全新從者「★5(SSR)弗栗多」。邀請御主們上線,與「迦爾納〔Santa〕」一同前往特異點,奪回人們的笑容及禮物本該有的樣子。

圖(02)活動從者「★4(SR)迦爾納〔Santa〕」

在「榮光的聖誕老人之路 被封印的聖誕禮物」舉辦期間,分發出去的聖誕禮物盒,卻突然全部變成黑漆漆的盒子。透過逐日開放的主線任務,御主們將與臨時加入隊伍的活動從者「★4(SR)迦爾納〔Santa〕」一同查明原因。

圖(03)活動限定靈基再臨素材「聖誕老人沙包」

蒐集過關任務獲得的「太陽繃帶」,將用以參與抽獎、進而獲得各式禮物,包含運用在活動從者「★4(SR)迦爾納〔Santa〕」的靈基再臨素材「聖誕老人沙包」、「聖誕銅鑼」(前往商店兌換用以強化活動從者寶具等級)及能解鎖接續主線任務的「黑色禮物」。當主線任務推進至結尾時,透過抽獎獲得的「拳士的交換券」,能讓活動從者「★4(SR)迦爾納〔Santa〕」正式加入隊伍,若在活動期間強化活動從者「★4(SR)迦爾納〔Santa〕」,所獲得的經驗值更將提升為 2 倍。

探索期間,蒐集過關任務機率掉落的「神聖香蕉」、「聖人能量棒」及「酷涼口香糖」等活動道具,可以兌換到多樣強化素材、全新指令紋章,還有能夠提升活動道具「太陽繃帶」的活動概念禮裝「★5(SSR)櫻樹垂冰」等獎勵。

同步「榮光的聖誕老人之路 被封印的聖誕禮物」於今(23)日限時開啟的「2022 聖誕節 PICK UP 召喚(每日變更)」,流傳於印度神話的蛇之魔神,抑或是邪龍的「★5(SSR)弗栗多」,以 Lancer 職階現身,透過寶具「魔啊,將天地悉數阻塞」的施展,將對敵方全體發動強大的攻擊、並賦予技能封印狀態,同時降低敵方全體 Arts 攻擊耐性及爆擊率。

期間登場的,還有「★4(SR)瑪爾大〔Ruler〕」及「★4(SR)貝奧武夫」等兩位人氣從者,將以每日變更的形式現身。其中,將永久開放「★4(SR)貝奧武夫」的特別任務「從者強化任務」,過關任務後,對象從者既有技能「戰鬥續行」將變為新技能「堅忍的老境」,強化對象從者之際,更能獲得聖晶石獎勵。

探索現正舉辦的「榮光的聖誕老人之路 被封印的聖誕禮物」時,裝備「2022 聖誕節 PICK UP 召喚(每日變更)」開放的「★5(SSR)閃耀之星」、「★4(SR)赤紅拳擊」及「★3(R)定格」等三款概念禮裝過關「榮光的聖誕老人之路 被封印的聖誕禮物」,除了擁有既有的強化效果,還能有效提升機率掉落的「神聖香蕉」、「聖人能量棒」及「酷涼口香糖」等活動道具數量。

此外,將於 2022 年 9 月 30 日 16:00 至 2022 年 10 月 8 日 22:59 期間,限時開放「2022 聖誕節 PICK UP 召喚 2(每日變更)」。屆時「★5(SSR)阿周那」及「★5(SSR)迦爾納〔Lancer〕」等兩位從者,將以每日變更的形式現身。而上述登場的三款概念禮裝,亦開放於「2022 聖誕節 PICK UP 召喚 2(每日變更)」。


相關報導︰《命運 冠位指定》繁中版「虛數大海戰 幻想急航 上浮吧鸚鵡螺號」8/18 正式啟航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