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釋出「祈福燈祭」線下活動

圖1-《FGO》繁中版五週年專屬視覺圖

Fate/Grand Order《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公開五週年宣傳圖,並同步釋出將於 5 月 22 日在新北市平溪區菁桐舉辦五週年慶典線下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邀請御主們一同到場共襄盛舉。

繁中版為迎接五週年,邀請官方繪師「矮柯 Echo」老師設計,以實際拍攝的照片為背景,搭配老師繪製的英靈結合而成的專屬視覺,畫面中的男主人公、女主人公,與瑪修・基利艾拉特、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貞德及夏洛克・福爾摩斯,穿上臺灣傳統的風格服飾,現身臺灣天燈的故鄉「平溪」,而背景則是最具臺灣文化特色之一的「平溪天燈節」,透過傳遞訊息用的天燈,突顯出五週年主題「under the same sky」之意境,從者們也將施放繁中版專屬天燈,不僅獻上五週年生日快樂的祝福,也為每位御主祈福,希望生活能盡快回歸平靜。

五週年不僅有繁中版專屬視覺,在由實況主 DA 和 A Jie 所主持的《迦勒底 RADIO》特別企劃 Vol.0 播出後,活動信箱收到御主們投稿,分享了許多自己與《FGO》繁中版的精采故事,而在《迦勒底RADIO》Vol.1中,實況主 A Jie 也精選了三則有關「召喚的第一位從者(First servant)」的故事。

圖2-《迦勒底RADIO》可以透過Apple-Podcast、Spotify、KKBOX及Firstory等線上平台收聽

而在感動的環節過後,也為線上收聽的御主,帶來第一手的五週年「祈福燈祭」活動消息,由於本次名額有限,想要參與活動的話,趕快前往填寫報名表。最後也提醒御主,別忘了填寫《迦勒底 RADIO》的收聽問卷參加抽獎,將有機會獲得五週年限定週邊。

圖3-邀請御主一同施放FGO專屬祈福天燈

結合《FGO》繁中版五週年專屬視覺的天燈文化,將於 5 月 22 日在平溪區菁桐舉辦「FGO 祈福燈祭」線下活動,本次活動採報名抽選制(200 名),即日起開放報名,只要繁中版御主等級達 120 級以上即可參與報名。參與活動的御主,可於活動當天一起施放《FGO》專屬天燈,並獲得五週年限定的「紀念識別證」及「天燈束口袋」,報名時間至 5 月 8 日 23:59 截止,還請御主們多加留意時間。


相關報導︰《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舉辦「迦勒底兒童節特別活動」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