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第 2 部第 5 章「奧林帕斯」2021 年 12 月 20 日正式實裝

手遊 Fate/Grand Order《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舉辦「FGO 放送局 Vol.7」,釋出全新主線劇情第 2 部第 5章 「Lostbelt No.5 星間都市山脈 奧林帕斯 將神擊落之日」相關資訊,以及「FGO 知識王 Lostbelt ver.」終極版挑戰。節目的最後,也在今年年末揭曉聖誕節慶祝活動,還請御主們盡情享受《FGO》繁中版「獻給御主的聖誕祝福」。

冬日祭 2021「FGO 知識王 Lostbelt ver.」線上活動,仰賴眾多御主合力攻略,成功贏得全服獎勵「聖晶石 ×30」,更揭曉第 2 部第 5 章「Lostbelt No.5 星間都市山脈 奧林帕斯 將神擊落之日」將於 2021 年 12 月 20 日正式實裝。除了公開全新主線劇情宣傳影片,同步介紹「奧林帕斯 PICK UP 召喚」登場的全新從者,宙斯之子「★5(SSR)狄奧斯庫洛伊」及希臘神靈「★4(SR)凱妮絲」,還有「★5(SSR)黑魔術」、「★4(SR)律動詩節」及「★3(R)黃金樹的系譜」等三款全新概念禮裝。

雜訊插播的挑戰訊息,中斷了「FGO 放送局 Vol.7」的進行,提出需要三位御主的即刻支援,才得以獲得神秘禮物。現場也邀請觀看放送局的御主們參與聊天室互動,只要答對就有機會抽中《FGO》繁中版 2022 年行事曆《迦勒底冒險日誌》一份。挑戰的最終,在兩位實況主與御主們的默契配合及實力展露,成功打開前輩「女主人公」帶來的神秘禮物「獻給御主的聖誕祝福」。

圖(06)冬日祭2021「迦勒底聖誕卡片套組」

即日起至 12 月 31 日 23:59,御主們前往「獻給御主們的聖誕祝福」特設網站,可以回憶前輩「女主人公」與夥伴們在「FGO 冬日祭 2020 大馬戲團」的環島旅程,御主們更能透過這些珍貴紀錄所製成的「迦勒底聖誕卡片」,線上傳遞最溫暖的聖誕祝福。

「迦勒底聖誕卡片」共有五種款式,將依照時段開放,御主們可以上線參與、製作。而傳遞祝福話語的「迦勒底聖誕卡片」,同步實體為冬日祭 2021「迦勒底聖誕卡片套組」(一個套組共五張明信片),想獲得限定週邊的御主們,別忘了在「限時完成參與抽獎」的指定時段內製作、並成功分享指定的聖誕卡片。

在全新主線劇情第 2 部第 5 章「Lostbelt No.5 星間都市山脈 奧林帕斯 將神擊落之日」開幕前夕,通過完成「特異點 F 燃燒污染都市 冬木」的御主們,於 12 月 14 日 4:00 至 12 月 25 日 3:59 期間登入 10 次(1 天內多次登入僅計為 1 次),即可獲得最多 10 個黃金果實。

圖(07)概念禮裝-★4(SR)逃離金字塔

此外,為慶祝迦勒底冬至的到來,將於 12 月 20 日維護後至 12 月 27 日 12:59 舉辦「謎特異點 Ⅱ 逃出金字塔」冬至特別紀念活動。前往迦勒底之門、挑戰「謎特異點 Ⅱ 逃出金字塔 冬至特別紀念任務」,通過後即可獲得「謎特異點 Ⅱ 逃出金字塔」冬至特別紀念任務限定概念禮裝「★4(SR)逃出金字塔」。


相關報導︰《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2021 冬日祭」開幕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