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五週年預熱活動開跑

圖(01)《Fate/Grand-Order》繁中版舉辦五週年預熱活動

Fate/Grand Order《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為紀念迎來五週年,舉辦「Fate/Grand Order ~under the same sky~ 5 週年特別生放送」預熱活動,以及「從者強化任務 第 12 彈 5th Anniversary ~ 特別篇」,並正式實裝概念禮裝「英靈紀行」。

在「Fate/Grand Order ~under the same sky~ 5 週年特別生放送」預熱活動舉辦期間,將開放描繪了 48 處日本各地風光的限時概念禮裝「英靈紀行」。只要前往迦勒底之門,通過「5 週年紀念回憶任務」,不僅能獲得「呼符」及 5 週年紀念指令紋章「★3(R)巨人地窖的紋章」,透過通關獲得的「FGO 5th Anniversary 英靈紀行券」,可以前往達.文西工房的「活動道具交換」,選擇最多 2 張全新繪製的 5 週年限時概念禮裝「英靈紀行」作為獎勵。

圖(05)透過「FGO-5th-Anniversary-英靈紀行券」,最多可以從48張全新繪製的5週年限時概念禮裝「英靈紀行」選擇2張作為獎勵

開放兌換的限時概念禮裝「英靈紀行」,將會因御主們自身通過主線任務的進度而發生變化,最多從 48 張五週年限時概念禮裝「英靈紀行」中進行選擇,還請多加留意。

描繪了日本各地風光的限時概念禮裝「英靈紀行」,不只可以透過通過「5 週年紀念回憶任務」獲取,更能從「5 週年紀念英靈紀行 PICK UP 召喚(每日變更)」中召喚。

在本次 PICK UP 中,限時概念禮裝「英靈紀行」將分為【關東.甲信地區】、【東海.北陸地區】、【九州地區】、【北海道.東北地區】、【中國.四國地區】及【關西地區】等六個地區,並以每日變更的形式登場。

迦勒底之門將依次開放、並永久追加 14 騎從者的強化任務(第 1 天至第 5 天各開放 2 騎從者強化任務,第 6 天開放 4 騎從者強化任務)。透過通過強化任務,將能強化對象從者,並獲得聖晶石獎勵,御主們可藉此大幅增添自身的戰鬥力。


相關報導︰《命運/冠位指定》繁中版舉辦「迦勒底兒童節特別活動」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