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為君舞 for S》中文版發售日延期

01.遊戲封面

Joyoland 宣佈,原定於 10 月 28 日推出的由 Rejet 社開發,Nintendo Switch 乙女遊戲《劍為君舞 for S》中文版,受中國武漢肺炎疫情等不穩定因素的影響,發售日延期至 2021 年 12 月 8 日。

03.限定版

《劍為君舞 for S》為和風傳奇冒險的金字塔作品之一,是以人類、妖怪與鬼族共生的日本為舞台,世界觀宏大的和風冒險類遊戲。與六位武士的未來,究竟會以執「劍」的遺憾收場,還是會以伴「君」的愛戀告結,本作由 Rejet 社負責移植至 Nintendo Switch,將《劍為君舞 for V》及《劍為君舞 百夜綴》兩部作品合二為一。


相關報導︰乙女遊戲《劍為君舞 for S》Nintendo Switch 中文版將於 2021 年秋季發售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