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女友 My Heroine》繁體中文版事前登錄開始

出租女友

enish 宣布於 2021 年 11 月 16 日起,正式展開動畫《出租女友》首款手遊出租女友 My Heroine繁體中文版事前登錄。本款遊戲是可將《出租女友》中的女主角變成為女朋友的戀愛喜劇消除遊戲。

pic_02遊戲

除了能夠體驗原著故事之外,還有遊戲原創的全新劇情,全篇故事劇情都將由日本動畫《出租女友》聲優原班人馬全語音製作。此外,還可以透過 AR 擴增實境功能與喜歡的她體驗 AR 約會。

pic_03事前獎勵

遊戲正式上線之前,將於 11 月 16 日展開事前登錄,並根據事前登錄的參加人數準備豐富的特典。本活動將根據事前登錄的參加人數,每增加 1 萬人就會發放遊戲內高級轉蛋票券作為獎勵。透過在 App Store 商店或 Google Play 商店預約本遊戲,以及追蹤 Facebook 的官方粉絲頁並參加 Facebook 官方粉絲團來參加事前登錄。


相關報導︰《出租女友》手機遊戲發表將推出原創女主角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