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罪執行遊戲》舉辦慶祝上市活動

001-11

ARC SYSTEM WORKS 亞洲分店宣布,由 Izanagi Games 製作的冤罪逃脫冒險與彈幕射擊遊戲 Yurukill《冤罪執行遊戲》繁體中文版正式上市,並從即日起舉辦慶祝上市活動。

《冤罪執行遊戲》是以無人遊樂園「Yurukill 樂園」作為舞台,由解謎的「冒險」部分和在虛擬空間中搭乘「Yurukill 戰士」進行射擊對決的「射擊」部分所組成,是一款可以同時遊玩冤罪逃脫冒險和彈幕射擊的遊戲。

主要開發團隊由《狂賭之淵》原作者「河本焰」擔任原作、《狂賭之淵》小說版作家「武野光」負責劇情腳本、《蒼藍革命之女武神》的「清原紘」擔任角色設計、《魔物獵人》系列作曲家「小見山優子」負責 BGM,射擊開發部分則由 G.rev 負責製作。

002-7

將《冤罪執行遊戲》繁體中文實體盒裝版購買認證照上傳到自己的 Facebook 上並參加抽獎活動,就有機會得到「冤罪執行遊戲 Yurukill 特製布質海報」。抽獎活動詳情如下。

● 活動時間:2022 年 5 月 26 日 ~ 2022 年 6 月 12 日
● 活動獎品:「冤罪執行遊戲 Yurukill 特製布質海報」(預計將抽出 5 名)
● 活動參與辦法:

  1. 點擊 亞克系統亞洲分店 粉絲團讚。
  2. 公開分享該活動貼文並按讚。
  3. 將《冤罪執行遊戲 Yurukill》繁體中文實體盒裝版購買認證照上傳至個人 Facebook 中,並同時標籤 #冤罪執行遊戲Yurukill #繁體中文版

※ 購買認證照可上傳購買之遊戲軟體照、能夠證明購買的照片以及遊戲截圖等,請勿使用非本人的圖片參與活動,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則主辦單位有權取消使用者之參與、得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

※ 請勿以多個帳號重複留言,若使用者以人頭帳號或電腦駭客程式等不正當之手段參與活動,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則主辦單位有權取消使用者之參與、得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

● 公布得獎者:預計於 2022 年 6 月 15 日於官方粉絲專頁公布


相關報導︰《冤罪執行遊戲》公開彈幕射擊部分遊戲影片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