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罪執行遊戲》公開彈幕射擊部分遊戲影片

001-7

ARC SYSTEM WORKS 亞洲分店釋出了預定於 2022 年 5 月 26日上市,由 Izanagi Games 製作的冤罪逃脫冒險與彈幕射擊遊戲《冤罪執行遊戲》的繁體中文遊戲畫面,並公開彈幕射擊部分的影片。

《冤罪執行遊戲》是以無人遊樂園「Yurukill 樂園」作為舞台,由解謎的「冒險」部分和在虛擬空間中搭乘「Yurukill 戰士」進行射擊對決的「射擊」部分所組成,是一款可以同時遊玩冤罪逃脫冒險和彈幕射擊的遊戲。

主要開發團隊由《狂賭之淵》原作者「河本焰」擔任原作、《狂賭之淵》小說版作家「武野光」負責劇情腳本、《蒼藍革命之女武神》的「清原紘」擔任角色設計、《魔物獵人》系列作曲家「小見山優子」負責 BGM,射擊開發部分則由 G.rev 負責製作。

ARC SYSTEM WORKS 亞洲分店正式繁體中文化的《冤罪執行遊戲 Yurukill》預定推出 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 的實體盒裝版及數位下載版,並於 2022 年 5 月 26 日與日本版同步上市。另外,北美地區將於 7 月 5 日,歐洲地區將於 7 月 8 日上市,預售日程等將在之後公開。


相關報導︰ARC SYSTEM WORKS 亞洲分店 2022 春季特別促銷開始

留言

2 thoughts on “《冤罪執行遊戲》公開彈幕射擊部分遊戲影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