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三部曲:決定版》再度出現官方 Logo、遊戲成就等資訊

Rockstar 近期不斷傳出將推出《俠盜獵車手》三部曲 Remastered 版本的情報,包含《俠盜獵車手 3》、《俠盜獵車手:罪惡城市》和《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不管是網路情報或是韓國分級網站中,都有本系列合輯的蹤影。

現在,網友再度於 Rockstar 遊戲啟動器中找到相關程式代碼,指出 Unreal Engine 版本的俠盜獵車手 3》、《俠盜獵車手:罪惡城市》和《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確實存在。

另一棚的推特社群,使用者 Tez2 釋出情報,表示有人找到高解析度的相關遊戲 Logo,其中可看到上述三款作品皆標上「The Definitive Edition(決定版)」 的字樣。

此外,一系列相關遊戲成就清單也在網路上曝光,其成就圖示部分與原作相同,但也有一些全新或稍作改動的圖示出現,可能暗示決定版中將有新的成就可以挑戰。

當然,官方目前尚未公開任何正式消息。外界消息指出本重製合輯將於今年11月推出。真相如何,敬請期待!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