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之龍 7 外傳 英雄無名》台灣官方商店限定版商品公開

01-21

預計 2023 年 11 月 9 日發售的《人中之龍 7 外傳 英雄無名》將推出 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 以及 PC(Steam)平台的「台灣限定版 & 台灣官方網路商店限定版」兩種特別商品組。

《人中之龍 7 外傳 英雄無名》台灣限定版的 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PC(Steam)版本售價皆為新台幣 2090 元。周邊內容除了遊戲本體/PC(Steam)版本附上遊戲序號外,皆有特製的應龍御守、雷雕名片夾及收藏烈酒壺。

03-18

此外,「台灣官方網路商店限定版」的組合除了上述周邊外,還多了一副特務墨鏡。這個組合僅開放在 SEGA 官方直營的「SEGA Taiwan 網路商店」販售。

02-20

《人中之龍 7 外傳 英雄無名》台灣官方網路商店限定版的 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PC(Steam)版本售價皆為新台幣 2790 元。周邊內容除了遊戲本體/PC(Steam)版本附上遊戲序號外,皆有特製的應龍御守、雷雕名片夾及收藏烈酒壺,還有台灣官方網路商店購買限定的特務墨鏡。


相關報導︰《人中之龍 7 外傳 英雄無名》內將包含《人中之龍 8 特別體驗版》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