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的忍道!《要塞英雄》預告與《火影忍者》展開跨界合作

Epic Games 釋出預告消息,表示 Fortnite《要塞英雄》將與人氣動漫《 火影忍者 》展開跨界合作。官方於遊戲推特釋出預告海報,以「相信吧!」為口號,將於 2021 年 11 月 16 日揭曉詳細資訊。

要塞英雄-火影忍者

當然,網友們也不是省有的燈。有人找到可能來自日本雜誌的資訊,顯示《火影忍者》跨界合作將推出鳴人、佐助、小英、卡卡西等人的角色造型,還有與《火影忍者》相關的外型道具,例如十字槁等。

《要塞英雄》持續與其他娛樂媒體展開合作,最近合作夥伴為 Riot Games 的《英雄聯盟》,於遊戲中推出人氣英雄「吉茵珂絲」的角色造型及相關內容。不過,官方近期將《要塞英雄》中的「崔維斯·史考特表情動作」移除,雖然沒有公開解釋,但應該與近期美國饒舌歌手崔維斯·史考特的演唱會出現悲劇般的踩踏事件有關。


相關報導:Riot Games 旗下四款遊戲登陸 Epic Games Store,吉茵珂絲將同步加入《要塞英雄》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