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津玄師 x PlayStation,1.2.3 系列廣告全新推出!

米津玄師-PlayStation

PlayStation 正式公開與 米津玄師 合作拍攝的宣傳廣告,以經典「1.2.3」系列、「遊びのない世界なんて」(世界上怎麼可以沒有遊戲)、「Play Has No Limits」等品牌主題,譜出充滿米津風格的 PlayStation 電視廣告。

米津玄師-PlayStation-1

本次的廣告中,米津玄師包辦編曲「POP SONG」、廣告演出、角色設計、變身等要素,帶來截然不同的宣傳風格。

經典「1.2.3」系列最初為 PlayStation 初代發售時的宣傳廣告,該主機於 1994 年 12 月 3 日推出,也是「1.2.3」的來由。


相關報導:《戰神》Steam 版打破同儕多項紀錄,評價直達壓倒性好評

留言

One thought on “米津玄師 x PlayStation,1.2.3 系列廣告全新推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