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奏動作遊戲新作《Samba de Amigo : 歡樂搖搖派對》確定於 8 月 30 日發售

01tc

SEGA 宣布,Nintendo Switch 遊戲軟體《Samba de Amigo : 歡樂搖搖派對》將於 2023 年 8 月 30 日發售。另外將同時販售附贈各種新增內容(DLC)的數位豪華版。本作是在街機、Dreamcast 及 Wii 大受歡迎,無論任何人都能輕鬆享受的節奏動作遊戲《Samba de Amigo》的完全新作。

將 Nintendo Switch 的 Joy-Con 當作沙鈴,在跟隨音樂一起飛來的「節奏球」對上框框時搖擺。配合畫面的指示跳舞或擺姿勢,盡情享受人氣歌曲的旋律遊玩。本作在發售後將會以 DLC 形式持續增加樂曲。

04tc

除遊戲本體外,數位豪華版中將收錄 2 組「音樂包」DLC(「索尼克音樂包」及「SEGA 音樂包」)和 5 組「換裝套組」DLC。

「索尼克音樂包」中收錄了《索尼克 未知邊境》的「I’m Here」、《Sonic Adventure》的「Open Your Heart」、《索尼克 繽紛色彩》的「Reach For The Stars (Re-Colors) 」等經典樂曲。

「SEGA 音樂包」 (預計於發售後另行擇日上線)則能夠享受《人中之龍》系列的「跟笨蛋一樣(Taxi Driver Edition)」、《Space Channel 5 Part 2》的「Go Go Cheer Girl! 」、《節奏怪盜 R 拿破崙的遺產》的「怪盜 R 的主題曲」等 SEGA 遊戲的樂曲。


相關報導︰《Samba de Amigo︰歡樂搖搖派對》公開第 1 波收錄歌曲清單

留言

4 thoughts on “節奏動作遊戲新作《Samba de Amigo : 歡樂搖搖派對》確定於 8 月 30 日發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