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愣!基努·李維表示從未玩過《電馭叛客 2077》

根據外媒 The Verge 與加拿大男演員基努·李維的訪談,基努·李維表示他從未玩過 Cyberpunk 2077《 電馭叛客 2077 》,一款他在裡頭飾演要角—「銀手強尼」的遊戲。

電馭叛客-2077

訪談主題為使用 Unreal Engine 5 打造的技術展示型遊戲—《駭客任務:覺醒》,而基努·李維被問到是否會遊玩電玩遊戲,他回應「並不會」,而《電馭叛客 2077》也只是看過展示影片,從沒有親自遊玩過。

當然,並不是所有好萊塢影星都像《獵魔士》的亨利·卡維爾一樣熱衷於電玩,基努·李維本身沒有玩過《電馭叛客 2077》是沒有問題的,但真正的問題是,CD Projekt Red 曾經表示基努·李維非常喜歡玩《電馭叛客 2077》…

回到去年 CD Projekt 的財報會議中,執行長 Adam Kiciński 曾向投資者公開表示基努·李維「玩過《電馭叛客 2077》,且非常喜歡。」(來源:Seeking Alpha)

基努·李維的無心之談,卻意外帶出 CDPR 行銷上的謊言,令人再次想到《電馭叛客 2077》剛發售時,PS4 和 Xbox One 平台的慘狀。於 2020 年發售至今,本作已推出多個修復更新,次世代版本則預計 2022 年推出。


相關報導:評價回穩?《電馭叛客 2077》Steam 達成「極度好評」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