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電影《噤界》改編電玩正在開發中

由派拉蒙影業製作的恐怖電影 A Quiet Place 《 噤界 》確定將改編成電玩遊戲,由 Saber Interactive 發行,iLLOGIKA 工作室開發中。

改編作品將會有獨立的故事線,呈現電影中的知名要素「千萬別出聲」。定位為一款敘事主軸的恐怖冒險遊戲。

噤界

iLLOGIKA 是一家位於蒙特利爾的遊戲工作室,成員組成來自《虹彩六號》和《極地戰嚎》系列。Saber Interactive 則是《末日之戰(World War Z)》和即將推出的《屍變》的發行商。

《噤界》是一部於 2018 年上映的恐怖電影,由 John Krasinski 執導,並由 Krasinski 和她的妻子 Emily Blunt 擔任主要演員。劇情主要描述,2020 年的世界佈滿能夠聽到任何一丁點聲音的怪物,倖存的人類必須盡可能地保持安靜來生存。而由 Krasinski 和 Blunt 飾演的父母,必須帶領他們的小孩,想辦法在寂靜的世界中生存下去。

這款改編電玩預計 2022 年內推出,發行平台尚待宣布。


相關報導:《秘境探險》改編真人電影公開首支預告片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