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醜聞無法平息,動視暴雪 Bobby Kotick 考慮辭職

根據外媒華爾街日報GamesIndustry.biz 的報導,動視暴雪 Bobby Kotick 近期舉辦高層會議,討論動視暴雪的現狀和近期爆發的個人指控。

bobby-Kotick
Bobby Kotick

Kotick 向同儕表示,如果他無法短期內修正職場霸凌和性平問題,並提出適當的對策的話,他將會提出辭職。

在此之前,已經有多名公司持股人要求 Kotick 下台。而 Kotick 這次舉辦的會議中,也有部分高層表示許多員工都有提出相同的要求。

究竟動視暴雪混亂的工作環境能否得到改善,或 Kotick 會履行他的想法,退出動視暴雪的管理階層,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Bobby Kotick 近期被揭發早已知道動視暴雪職場霸凌一事達多年,甚至有幫忙掩蓋事實的嫌疑。詳細報導請見下方文章。


相關報導:不說沒人知道?動視暴雪執行長 Bobby Kotick 遭爆早已知道內部騷擾事件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