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旗下所有遊戲相關產品都停止在俄羅斯販售

558591

微軟發表旗下包含 Xbox 在內的所有遊戲相關產品都停止在俄羅斯販售與服務,現已在微軟旗下的動視暴雪也如同追隨微軟決定一般,停止旗下作品在俄羅斯的販售,包含於 Epic 販售的遊戲。

就像是呼應烏克蘭副首相的希望,CD PROJEKT RED、Bloober Team、EA 等公司也陸續停止在俄羅斯的遊戲生意,就連任天堂也暫時停止了俄羅斯的任天堂 e SHOP 服務。至於 Sony 方面,目前僅能確定《跑車浪漫旅 7》在俄羅斯的 PlayStation Store 無法購買以及 Eurogamer 有捐款 200 萬美金給烏克蘭,倒是沒有特別停止販售其他 Sony 旗下遊戲。


相關報導︰Steam 為制裁俄羅斯而提高部份遊戲售價 ― 總計提高了約 364 萬台幣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