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初階牌組 100」2 月 18 日正式開賣

圖一-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新商品初階牌組100暨廣告發表會中公布「初階牌組100」最新發售資訊及邀請寶可夢集換式卡牌代言人林柏宏暢談寶可夢廣告拍攝心得。

株式會社寶可夢近日舉辦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初階牌組 100」新商品暨廣告記者會,會中公布「初階牌組 100」最新發售資訊及邀請寶可夢集換式卡牌代言人林柏宏至現場暢談寶可夢廣告拍攝心得。

「初階牌組 100」將於 2 月 18 日正式發售,「初階牌組 100」推出共 100種的固定內容套牌, 其中收入了 17 張包含支援者卡或是物品卡等共通卡片。此外套牌裡面也有附上傷害指示物,由於是已構築的牌組,是一款打開就可以進行遊玩的商品,可立即享受寶可夢卡牌遊戲的對戰樂趣。

在商品包裝上,也附上了編號 001 至 100 號,消費者於購入拆封後可知道自己購買到編號多少的套牌。值得一提的是,「初階牌組 100」內,收錄眾多寶可夢卡牌 V 和寶可夢 VMAX 卡片。甚至有專屬收錄的新寶可夢卡,是連擴充包都沒有的新卡牌,每個套牌內至少會有 2 張的寶可夢 V 卡片,適合新手訓練家快速進入寶可夢卡牌的世界。


相關報導︰《寶可夢》和 KPOP 團體「ITZY」合作宣傳 Nintendo Switch《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