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三個月說再見!暴雪聯合總裁 Jen Oneal 宣布離職

暴雪 前總裁 J. Allen Brack 於今年 8 月宣布卸下所有職務後,由資深高層 Jen Oneal 和 Mike Ybarra 共同接任這個燙手山芋的位置。不過,在僅僅三個月後的現在,Jen Oneal 宣布離職,讓 Mike Ybarra 成為暴雪唯一總裁。

Jen-Oneal 暴雪

Oneal 透過官方部落格表示:「我已決定離開暴雪。離開並不是因為對暴雪失去失望,正好相反,我在這裡受到所有人的啟發,每個人都正在全心全意地實現有意義且持久的改變。這樣的能量激勵我主動離開舒適圈,前往外面探索可以讓遊戲更加多元化的元素。希望未來能為遊戲產業帶來更廣泛的影響,而暴雪也能進而受益。」

暴雪內部仍因為性騷擾案和職場霸凌指控動盪不安,隨著多名內部高層紛紛離職,近日備受矚目的兩款作品《暗黑破壞神 4》和《鬥陣特攻 2》也延後到至少 2023 年推出。


相關報導:雙雙延期!《暗黑破壞神 4》和《鬥陣特攻 2》宣布延後推出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