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 Interactive 發表《Young Souls》PS4 數位、Switch 實體繁體中文版將於 4 月 22 日發售

H2 Interactive 宣布,既 3 月 17 日上市 Nintendo Switch 數位版後,將於 4 月 22 日正式上市由 1P2P 開發、The Arcade Crew 發行的動作 RPG 遊戲《Young Souls》PS4 數位、Switch 實體繁體中文版。

本作故事敘述從小失去父母的詹和特里斯坦遇到了一位科學家,這位科學家收留他們,像照顧自己孩子一樣照顧。但是有一天,他突然銷聲匿跡。在拼命尋找繼父的時候,兩人發現了一個隱藏的地下室和月之門入口,通過這個入口,他們可以進入一個危險的哥布林平行世界。

每次在《Young Souls》的兩個世界旅行時,都會經歷決定英雄性格和命運的各種經驗和相遇。如果在市內度過了快樂的時光,那麽接著就是全副武裝進入哥布林世界的時間。大家得擊退敵人,尋找教授。拿著矛和劍的敵人懷著能夠阻擋大家的虛幻希望的力量待在前方。


相關報導︰《Young Souls》PS4、Nintendo Switch 繁體中文版將於秋季上市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