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woon! Earth Escape 》將於 11 月 24 日登陸 Nintendo Switch 和 Steam

screenshot1_l

新加坡的發行商 Soft Source Publishing 與 CRX Entertainment 和開發商 Cranky Alien Games 合作,在 Switch 和 Steam 上,預定 2022 年 11 月 24 日推出《Swoon! Earth Escape》數位版,支援繁體中文。遊戲實體版將於 2023 年第一季度發佈。

地球被一種神祕的綠色液酸所淹沒,幫助 Swoon 和其他船員逃離這顆星球。收集宇宙飛船的所有機械零件,在這個史詩般的復古風格旅程中面對聞風喪膽膽的頭目。體驗 5 個不同的 2.5D 和 3D 世界,從冒險的侏羅紀島旅行到閃閃發亮的科幻世界,探索、收集機械零件、寶石和鑰匙來解鎖新的遊戲功能,拯救所有的朋友,準備離開地球。


相關報導︰《極速快感:桀驁不馴》搶先一賭「車聚」和「額外加賭」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