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推出試玩版

1-keyart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宣布,Nintendo Switch《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體驗版即日起開放下載。遊玩體驗版能獲得繼承特典,遊戲內裝飾品「鮪魚中腹」的提早開放使用權。

在本作中可以「觀察」天竺鼠鎮上的天竺鼠車車們,也可以給天竺鼠車車們裝備上部分裝飾品來好好打扮一番,能夠體驗到許多和天竺鼠車車們一起遊玩的要素。體驗版中可以遊玩到「PUI PUI 競速」和「天竺鼠靜悄悄派對」這兩種小遊戲,在小遊戲裡和天竺鼠車車們一起開場熱熱鬧鬧的派對。

6-遊戲內裝飾品「鮪魚中腹」

※ 體驗版遊玩特典可於《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的正式版中領取。
※ 如要領取體驗版遊玩特典,需先更新正式版遊戲。
※《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體驗版》的保存資料若被刪除,將無法獲得特典。
※ 特典可在正式版的新手教學結束後領取。
※ 正式版無法繼承體驗版的保存資料。
※ 裝飾品也能透過推進遊戲進度獲得。
※ 部分天竺鼠車車無法裝備裝飾品。


相關報導︰《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將於 12 月 16 日發售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