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速小子:未知邊境》傳將於 2022 年 11 月發售

根據推特用戶 PlayStation Game Size 的情報,他們在 PS 商店資料庫中找到《音速小子》系列最新作 Sonic Frontiers《 音速小子:未知邊境 》的相關資訊,其中顯示遊戲將於 2022 年 11 月 15 日發售。

消息提供者指出,這可能只是官方還沒確定前,先放置於後台的內容(placeholder)。不過鑒於 11 月 15 日為星期二—通常為新遊戲發售的時間,同時《音速小子:世界大冒險》、《音速小子:繽紛色彩》等都在 11 月發售,不難想像 SEGA 這次也會有相同的發售時間。

本作於今年的 The Game Awards 活動中首度公開,主打規模龐大的開放世界,帶來「大幅度進化的系列作品」,遊戲製作人 Takahashi Iizuka 如此表示。

除了《音速小子》,PlayStation Game Size 也挖出由 Santa Monica 打造的《戰神:諸神黃昏》的消息,相關報導請見下文:PS Store 資料庫洩密?《戰神:諸神黃昏》傳將於明年 9 月發售

留言

One thought on “《音速小子:未知邊境》傳將於 2022 年 11 月發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