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 2077》短期內不會加入任何訂閱服務

CD Projekt Red 母公司 CD Project 近期舉辦財報會議,投資者詢問 Cyberpunk 2077《 電馭叛客 2077 》是否會加入訂閱服務,如 Xbox Game Pass 或 PS Now。

電馭叛客-2077-1

執行長 Adam Kiciński 表示:「我們會考慮任何生意的機會,不過這類型的訂閱服務能夠在產品的某個生命週期階段帶來好處,但不是現在。」

Kiciński 接著解釋,《巫師 3》確實有加入 Xbox Game Pass 和 PS Now 一段時間,但這項決定是基於他們的資料比較,取決於每段時間的利潤和銷售數字。對於《電馭叛客 2077》來說還言之過早。

另外,CDPR 表示《電馭叛客 2077》和《巫師 3》的次世代升級版預計 2022 年 Q1 和 Q2 間推出,其他還有資料片內容為團隊現在的主要開發。團隊其他人力也開始探索新遊戲的作業。


相關報導:評價回穩?《電馭叛客 2077》Steam 達成「極度好評」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