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現代戰域太平洋》和《先鋒》第二季內容宣布延期

Activision 宣布,《 決勝時刻:現代戰域 太平洋 》和《決勝時刻:先鋒》的第二季更新將延期至 2022 年 2 月 14 日(原為 2 月 2 日)。

決勝時刻:現代戰域

官方表示,他們需要額外的時間來修復目前正在營運的多款《決勝時刻》系列遊戲,包含《決勝時刻:現代戰域太平洋》、《決勝時刻:先鋒》、《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和《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目前他們已經祭出多個更新,但還有其他必要性更新必須完成,其中包含遊戲性最佳化、平衡改動、穩定性和修復漏洞等,確保能提供最佳的遊戲體驗。

另外,官方也提到近日微軟的收購案,表示他們會繼續提供並強化《決勝時刻》的遊戲體驗,不會受到高層變動的影響。


相關報導:傳 Bobby Kotick 將在微軟收購完成後離開動視暴雪 CEO 一職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