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大冒險》可能為下一款登上 PC 的 PlayStation 獨佔遊戲

根據國外論壇 Resetera 用戶的發現,數據網站 SteamDB 中出現 Sackboy: A Big Adventure《 小小大冒險 》的資訊,暗示本作可能將追隨《往日不再》、《地平線:期待黎明》的腳步,脫離 PlayStation 獨佔,登上 PC 平台。

小小大冒險-PC

數據中可以發現《小小大冒險》開發時期使用的代號「Marmalade」,以及可能指的是開發商Sumo Digital 的代碼名稱「Sumoqa」。這次的消息與 9 月曝光的 Geforce Now 名單相符,該名單中顯示未來可能支援的遊戲,其中也有《小小大冒險》。

當然,官方證實消息前先放在心上即可。不過也別忘記,最新一期的 State of Play 即將於台灣時間 10 月 28 日凌晨舉辦,很可能就能看到《小小大冒險》的資訊喔。


相關報導:索尼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官方節目確定 10 月 28 日凌晨放送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