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異域公主連結 ☆ Re : Dive》歡慶 3.5 週年活動展開

1

So-net 旗下代理的日本動漫手遊《超異域公主連結 ☆ Re : Dive》,中文版為迎接新年並慶祝 3.5 週年紀到來,將推出新角色「花凜」、全新功能「角色 Lv 極限突破」及「可可蘿的錢包」等活動和紀念禮。

2

為歡慶 3.5 週年的到來,官方將推出新遊戲機制,其中「額外角色解放系統」更推出特別角色「花凜」與騎士們見面。此外,額外角色並不會於「轉蛋」或是「活動」中登場,而是必須使用一定數量的記憶碎片及「瑪那」來使其成為夥伴的特別角色。

3

透過「角色 Lv 極限突破」系統,角色的 Lv、必殺技技能 Lv、EX 技能 Lv 等的上限 Lv 將會比主角 Lv 高出許多。此外,根據角色 Lv 提升,整體能力也會獲得強化與突破。邀請騎士們以各角色的記憶碎片及「瑪那」來更加強化喜歡的角色。

4

於 2 月 1 日 16:00 起公會小屋中的新功能「可可蘿的錢包」全面開放,當獲得超過持有上限的「瑪那」時,便會自動儲存於「可可蘿的錢包」中,而儲存於其中的瑪那也能夠自由地領取,此功能將於購買家具「可可蘿的錢包」後解放。

此外,為歡慶週年也推出全新的關卡,其中「探索」系統將追加至 Lv12,讓騎士大人們在冒險中獲得更多「EXP 道具」與「瑪那」來強化角色;此外「聖跡調查」冒險將追加至 Lv4,讓騎士們可得到更多的「公主之心(碎片)」來製作與強化專用裝備。

2 月 1 日 16:00 至 2 月 7 日 15:59,將舉辦期間限定的「限定 ★3 必中轉蛋」。在限定 ★3 必中轉蛋進行「10 連抽」時,第 10 隻角色必定會出現限定 ★3 角色。2022 年 2 月 1 日 16:00 至 2023 年 2 月 1 日 15:59 為期一年內,只要登入遊戲就可獲得寶石 3000 個、女神的秘石 ×50、公主之心(碎片)×50、公主寶珠 ×50、瑪那 ×5000000、掃蕩券 ×50、體力 200 ×5、輝光水晶球 ×3、3.5 週年紀念自訂主頁面與裝備等特別禮。

2 月 1 日 16:00 至 2 月 7 日 15:59 止將期間限定販售「特別角色交換券組合包」,還可獲得「10 連轉蛋券」,以及一張能夠從特定角色中交換的「特別交換券」。使用了「特別交換券」後,還能夠獲得該交換角色的記憶碎片 100 個。2 月 1 日 16:00 至 2 月 15 日 15:59 止將舉辦全新劇情活動「萬聖節拯救隊大亂鬥!捕獲毛茸茸大作戰」,進行活動即可蒐集「妮諾(萬聖節)的記憶碎片」,持續進行活動冒險還可觀賞限定劇情。


相關報導︰《彈射世界》中文版與《超異域公主連結 ☆ Re : Dive》舉辦限時合作

留言

One thought on “《超異域公主連結 ☆ Re : Dive》歡慶 3.5 週年活動展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